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席护肤狂人

Timeless...............................

 
 
 

日志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2010-05-25 19:4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其实注重肌肤护理的同时我一直挺注重口服保养的,之前一直在喝胶原蛋白,但是因为日常的饮食我觉得应该够全的了,我比较爱吃海鲜,爱喝汤,所以后来就不喝了,说实话,喝了也没啥用。现在我基本口服的跟保养健康挂钩的就是下面这些啦,我觉得搭配的还不错,自己状态一直很好,很健康,肌肤状态也很满意。

 

一 善存 维生素片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每天我吃一颗善存就会很踏实,就好像涂了橘灿一样。可以弥补饮食上缺少的维生素。我觉得我们饮食习惯有偏差的朋友一定要吃多种维生素,倒是现在的什么养生堂维生素E,VC之类的我觉得没必要吃,还是吃多种维生素好。你要想吃养生堂的,不如去药房买一半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价格估计是养生堂的十分之一不到,起到的作用其实是一样的。自从听说孙俪每天给自己的狗狗吃善存之后,我家小狗狗每天也都会吃,而且我家的宝贝姑娘正在怀孕养胎,每天我都将善存磨成粉末给她补一下应该。我是纯粹的肉食动物,平时很少吃蔬菜和水果,所以维生素的补充是必须的。

 

 

二   A酸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如果肌肤过油的几天我会吃A酸,或者脸上后背有痘痘的话,我也会吃,A算去痘和痘印效果不错,就是容易引起肌肤发干。而且前几天我将A酸混合在身体乳中,用了一段时间,肌肤光滑了很多哈哈

 

 

三 养乐多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每天早晚我都要喝一只养乐多呵呵,保证肠道的通畅。可以帮助肠道排毒,肤色会更少暗沉。之前每周会吃两天芦荟粉,但是容易拉肚子,大家要是有吃芦荟粉的话,开始一周一次就ok了。

 

四  豆浆机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以前早上起来我习惯喝一杯温水,现在喜欢喝一杯豆浆,我买的豆浆机不像图片这样的,有点像饮水机。基本豆浆平时当水喝呵呵,我觉得豆浆比牛奶更养肤。

 

 

五 跑步机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这两天买了一台新的跑步机,我一直办健身卡的呵呵,总是不去,都宅在家里,去年到现在我每年都办古北亚历山大的健身卡,每年8800元吧,去年我去了几次忘记了,今年到现在只去了一次呵呵。主要是上海开车太不方便了,所以还是买了一台跑步机放在露台,基本上每天都跑到半小时左右,直到出汗为止。每次出汗之后,肌肤都清透不少,常运动肌肤也会更紧致。

 

这就是我每天为了保养而必须要做的三件事了呵呵,给大家分享出来还是告诉大家,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快乐的心情也是美容的良药。呵呵这次给大家分享一下前两天购物的收获,GUCCI的小熊,呵呵一直想买这款小熊很久了,本身我也很喜欢泰迪呵呵,要不家里也不会养那么多泰迪啦,拍出来给大家看看吧,呵呵,做了柔化处理,拍摄技术还是不怎么高。

除了肌肤保养还要做点啥呢?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每天写东西的时候我都喜欢放着电视,现在富士康的消息还真多,听的我有点发毛,倒不是觉得这个企业多么恐怖,我觉得这些员工太可怜了,为了那么少的薪水这么辛苦,甚至失去了生命。我觉得生活中我们会面临很多困难,我也经历过一分钱没有的日子,但是等你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你会觉得以前的辛苦不算什么。每个人在这个社会都有存在的价值,连死都不怕什么熬不过去的呢?希望这些善良的人能够在这个高压的社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5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