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席护肤狂人

Timeless...............................

 
 
 

日志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2010-12-11 09:5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我第一次接触倩碧是在大学的英语课堂上,老师叫我们Clinique的发音,那个时候老实说:这是个很顶级的化妆品牌。我就深深的印记在了脑海里,导致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觉得倩碧是个在天上的品牌,呵呵,说老实话,在大学的时候俺就开始用娇兰了,惹得我的同学大半夜都偷着来我寝室挖一点放到饭盒盖子上早上起来用,一瓶七百多的霜一个月不到就光了,后来只好锁在抽屉了,但是又怕同学觉得我小气,就买了瓶旁氏放在桌子上,反正在同学们的眼里这些都算高级货哈哈。那个时候我还觉得倩碧很遥远呢,荒唐吧!现在真的很怀念大学的时光,寝室之间跑来跑去,没事搞个活动,聚个餐什么的,如果现在让我回到以前的时光,我还是愿意跟他们在一起生活四年。。。。。。。。。。
    冬天到了,给大家说说倩碧的保湿王牌水磁场。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现在的保湿产品基本配方都很类似,诸如维生素E,B5,破尿酸之类的成分都是保湿面霜的常客,一些凝胶类的面霜多会加入甘油,海藻芦荟等等。水磁场的磁嘛,这就不得而知了,哪怕加点矿石或者磁化水这都有的说说,结果水磁场的配方还是很大陆化。值得一提的是倩碧水磁场加入了五胜肽,虽然浓度不算高但是还会起到一定效果的,毕竟水磁场的渗透性相比一些厚重的面霜要高很多。啫喱类的保湿面霜不是不好,只不过补油的效果一般,冬天除了补水大家一定要注意补油。现在很多大牌的基础产品夏天都打补水牌,冬天都打保湿牌,呵呵,这就是所谓的一举两得吧,大家还是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需要谨慎选择为妙,人家有政策,咱们要有对策!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Clinique倩碧 水磁场润肤霜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评论这张
 
阅读(394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