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首席护肤狂人

Timeless...............................

 
 
 

日志

 
 

赠品  

2010-11-30 17:2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赠品 - peter - 首席护肤狂人的美肤杂志
 
   这是这个月嘉人美妆赠送的赠品,蛮多的哈哈。。。。。。。。。。。。。。。。。。。。。。。。。。。今天我去了一个化妆品厂,呵呵,结果比上一次的还要失望。道不同不相为谋,十几了,还在搞山寨,山寨的还念念有词,丢中国人的脸。他们一直觉得我在说大话,在吹牛。我也不能怪他们,他们根本就不是这个行业的人,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这个行业发展是怎么样的发展到什么程度也不知道,没办法沟通。当然也不能这么说,每个人能看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是不同的。其实我也不是针对她们发火,大多数中国人做的保养品就是在卖东西而不是做东西。这个行业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爱好,我这几天甚至找不到一个能跟我稍微能够交流到一起的人,呵呵,我有点高看这些弱智的国货研发商了。今天很有趣,他们这个品牌上市了十几年,最新的商品居然完全抄袭娇兰的,而且抄袭的赤裸裸,除了GULAND这几个字母换成了自己的之外,别的都照单全收,还厚着脸皮说自己有自己的设计师,错就是错,一个十几年经验的厂家,设计出来的就是跟人家水合青春一摸一样的东西,我恨的牙根疼,我说这样的设计师你要她干嘛,白给我我都不会用。抄袭的话,傻子都会,你拿出一瓶大牌的产品直接做假货去呗,相比之下做假货的我都高看一眼。结果人家告诉我:设计师我不用有人会用。一点也不知道脸红,中国的化妆品就是被这帮无知的人搞糟了。
   本来我不想说关于这个品牌的任何问题,大家也知道原因,就连他们自己也说不出自己的产品特色和优势在哪里,我是老板的话先把这些废物请走,眼睛干净一些。我知道我不能用自己的标准衡量别人,我针对的是中国这些傻逼的研发者,把一个神圣的职业弄的这么低级这么恶心,你们不知道脸红么?别浪费资源,浪费时间,浪费你们的人生了,等你们老了的时候面对着你们研发出来的这些垃圾,你能安心的合眼?唉。。。。。。。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